首页 > 热点新闻

清风正数 | 豫信电科党委巡察组进驻正数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3-05-23 来源:综合管理部

根据豫信电科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22日下午,集团党委巡察组进驻正数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DSC08860 - 副本

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航校、巡察组组长王俊生、巡察组成员及正数党委委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与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正数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征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

DSC09292

何航校代表豫信电科党委对被巡察单位及巡察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任务,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实现政治效果,为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同心、同力、同向、同行,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查摆、系统梳理问题和不足。三是要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强化整改措施,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最后,何航校指出,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扛起责任,扎扎实实把这次巡察工作开展好,为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DSC08890

巡察组组长王俊生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促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要手段,是保障集团战略和重大安排落地执行的有力抓手。二要坚定政治巡察,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集团党委巡察组和正数公司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是对正数公司党委的一次“政治体检”,体现了集团党委对正数公司党委的关注和重视,希望正数公司党委与巡察组同心协力,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DSC09158

石征代表正数公司党委做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重要检验,大家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二是要做好全力支持配合。对巡察组部署的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公司巡察工作联络员要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认真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信息沟通和工作调度,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便利的条件。三是要主动接受检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对自身政治能力、党性修养、思想作风和工作水平的集中检验,积极配合,主动而为,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保障巡察组全面、真实地了解情况。四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公司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端正工作态度,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过巡察整改,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党建促发展,为我省数字政府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畅通信访渠道:

一、信访电话:0371-80965519;

二、信访电子邮箱:yxdkxfjb@126.com;

三、受访时间:2023年4月18日至8月31日(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信访电子邮箱24小时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