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清风正数 风清气正 | 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3-06-30 来源:综合管理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在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宇同志的带领下,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公司领导班子、豫信电科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参观开始前,在杨晓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齐肩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走进展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展馆设有“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各个展厅独具鲜明的廉政文化特色,通过传统布景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方式传递古圣先贤的廉政思想,回顾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光辉历程,展出我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展厅里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参观者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党反腐的历程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近年来腐败典型案例中受到深刻警示,进一步培养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廉政文化教育馆以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形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国古代优秀的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以及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大家用心聆听讲解员形象生动的介绍,认真品读展板上图文并茂的内容,自觉接受洗礼、锤炼党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自觉维护国有企业形象,为营造正数公司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