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坚定自信 锐意进取 | 正数公司召开2023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28 来源:综合管理部

1-全景

7月25日至7月26日,正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数公司”)召开2023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正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晓宇主持,正数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郭运凯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豫信电科半年度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市场部、业务一部-四部及各中、后台部门依次作工作汇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

为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26日,公司班子成员和与会人员围绕公司“如何做好进一步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下半年工作目标”“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分组讨论。石征深入各组进行交流指导。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研讨,认真分析,积极建言献策。经过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发展方向,锚定了各项任务目标。与会人员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提高站位,聚焦公司全年发展目标和任务,用实际成效说话,以实干担当作为,拿创新推进举措,为着力助推河南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数治能力贡献正数力量。 


0-董事长讲话

在听取各组讨论结果汇报后,石征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下半年对正数公司来说宝贵且关键,希望全员上下继续勠力同心、轻装上阵,在数字政府建设的道路上锐意进取。正数公司一是要进一步优化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强化各方协同、加强文化认同,持续提升公司数字政府建设主力军战斗力,为各数字政府项目建设注入强劲动能。二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只有坚持系统观念、运用系统思维,才能从整体上更加全面、综合、准确地认识和处理机遇与挑战,公司要把握好公司全局和局部、长远和当前的关系,使得公司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三是要善于从战略上思考解决问题。正确运用战略策略是我们党创造辉煌历史、成就千秋伟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秘诀。公司要从增强战略的前瞻性、稳定性着眼,把握发展机遇,拥抱发展市场,择优发展赛道,保持发展态势,汇聚发展优势,咬定青山不放松,不为各种风险所惧,朝着既定目标坚定不移向前进。四是要抢抓深化改革的发展机遇。改革就是机遇,公司下半年要面朝数字政府建设发展的机遇,进行革新求变,进一步激发公司发展活力,塑造发展新动能。相信正数全员能坚持守正创新,深刻把握发展机遇,不断把公司发展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五是要坚定公司发展自信。在数字政府建设发展的道路上,公司全员要坚定公司发展自信,增强公司发展主动,激励自身、携手各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笃定前行,以正数人的技术自信、业务自信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0-总经理讲话

杨晓宇表示,正数公司下半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全员要凝心聚力,直面机遇。一是要坚定信心。正数公司在河南数字政府建设领域“一局、一中心、一集团”的职能体系架构下,依托各股东单位强强联合优势,充分发挥自身数字政府项目经验优势、数字政府建设人才队伍优势,定能紧抓机遇,开拓进取。二是要直面机遇。公司要围绕市场化运营效果,进一步提升、优化公司项目管理能力,市场应变能力,人才梯队打造能力。三是要聚焦重点。持续统筹项目交付,聚焦产品拓展,将“智慧大厅”“一体化办公”等数字政府项目建设能力不断打造成更高竞争力产品,进行规模性拓展。特别是围绕公司运营,公司要进一步优化资源、架构进行倾斜,力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杨晓宇强调,2023年下半年公司全员要同心同德,务实进取、以更加饱满地干劲向既定目标前进,携手把正数打造成百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