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政新闻

为公共服务献爱心,促社会和谐文明发展 | 正数公司第一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3-12-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爱心在于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创造绿色和谐环境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正数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公共服务献爱心的志愿活动。



2023年12月28日上午,正数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在七里河北路开展合理有序摆放自行车活动。同时向市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健康生活知识宣讲教育,劝导和纠正不文明行为。



通过这次公共服务献爱心活动,我们不仅为社会尽了自己一份力量,也同时提高了自身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正数公司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各项公共服务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公共服务中来,共同推动社会的文明进步。